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广州鱼得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

主要经营餐饮加盟这一块的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李泽
  • 电话:13229451581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酸菜鱼加盟为何能够在餐饮行业上独占鳌头?
酸菜鱼加盟为何能够在餐饮行业上独占鳌头?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产 品: 浏览次数:203酸菜鱼加盟为何能够在餐饮行业上独占鳌头? 
品 牌: 魔方鱼 
单 价: 面议 
最小起订量:  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更新日期: 2018-04-27 15:06  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已经加盟“魔方鱼”酸菜鱼店的李小姐是这么说的:“当时我跟我男朋友都刚毕业,我们找了很久的工作但是都不如意。那天,我们去魔方鱼酸菜鱼吃饭,我清楚记得我们点了一份青花椒酸菜鱼,肉质鲜嫩可口,经典正宗川式美味,我们当场就被征服了,后来我就跟我男朋友商量一下,拿出我们所有资金,我们要创业!”

“打动我们的不仅仅是魔方鱼酸菜鱼的味道,我觉得把酸菜鱼快餐化是魔方鱼的创新,30秒点餐、3分钟出餐、20分钟就能翻台,关键是还能打包外卖,单双人份的消费模式,使得客单很低,人人都能消费起,这样的酸菜鱼店是我之前根本没有见过的,因为市场空白,所以我必须抓住机遇。曾经汉堡炸鸡红遍半边天,然后我去没有抓住商机,等到错过才追悔莫及!现在,“国民菜”-酸菜鱼携亿万财富而来,再次给我致富的幸运~”

酸菜鱼,作为一道传统的四川美食,在2017大放异彩,一家又一家以酸菜鱼为主营特色的餐厅如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。魔方鱼酸菜鱼美味的口感,让消费者放心,带来舌尖不一样的美味享受,市场好评众多,成为创业开店好选择,值得加盟商信赖。

魔方鱼酸菜鱼精选优质龙利鱼,4小时内鲜鱼烹制,鱼肉原料全-3℃鲜度宰杀,-20℃低温冷链配送。一条鲜活好鱼做锅底,大于30天酸爽秘制发酵,20余种食材原料相聚,让鲜活好鱼遨游高汤,触动美味。魔方鱼突破传统制汤工艺,秘方调制20余种汤底料125度,8小时文火慢炖,还原一锅正宗好汤的食材原味。

询价单